学校主页

证照办理

您的位置: 首页» 因公出国(境)» 证照办理

申办因公护照材料要求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7

各位老师好:

申办因公护照需请本单位就出访任务上报校请,在校请流转的过程中即可着手办理以下事项,以便因公派出办公室配合前置工作,加快办理进度,具体需要:


一、准备并发送下列材料至公邮chufang@uibe.edu.cn

1. 外方邀请函

2. 译文(自行翻译即可)

3. 出访日程(模板见附件)

4.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因公出国(境)申请表》(模板见附件,无需手写签名)

5. 因公护照照片编号(照相馆拍照后会提供回执,上有条形码及20位数字编号)

(注:因公护照照片须在有资质的照相馆拍摄,学校东门西门照相馆均可拍摄,照相馆查询平台: http://www.mrtdephoto.net/sysuser/city_selzxd.action可同时按前往目的国要求冲印签证照片。)

二、 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至诚信楼1024派出办公室(诚信楼东侧),在信息采集设备上留取指纹、签名。

三、校请审批通过后请联系学院/本单位外事秘书及时发送校请批示页、正文页电子版至公邮chufang@uibe.edu.cn,校请审批通过后我处方可向教育部递送材料申办护照,制作护照用时约需要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