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欧洲

俄罗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5

俄罗斯因公签证材料清单

【所有材料请勿双面打印,请勿用订书器、夹子等装订】

【提示】

Ø 使馆处理时间:至少7个工作日

一、所需材料

1、签证申请表1份

*表格需在线填写,登录http://visa.kdmid.ru网页,填写申请表时所选择的提交地点必须选择“俄罗斯驻华大使馆”,申请表中第14项家庭地址须详细填写(填写至门牌号),填写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第15项详细填写单位信息,电子邮箱(申请人邮箱要填写常用邮箱),座机号和传真号码。

*申请表必须填写完整,不能有空项。

*我们所持的护照类型为“Passport for Public Affairs”,如无对应选项,可选择“其他”或“普通”。

*申请表贴照片处贴3.5x4.5cm近3个月内白底彩色照片1张,此外再提供2张照片;

2、中文名单表(电子版);

3、俄文邀请信原件(内容应包括下列信息:被邀请人姓名、职位、出生日期、性别、国籍、护照号码、访问期限和目的、路线和目的地、入境俄罗斯的次数,以及邀请单位的全称、地址和邀请函签署人的姓名与职务);

4、护照复印件(纸质版)。

二、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公邮chufang@uibe.edu.cn,纸质材料递交至行政楼153办公室


【使馆信息】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北中街4号

电话:010-65322051

电子邮箱:embassybeijing@mid.ru

网址:https://beijing.mid.ru/zh/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