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探寻“初心之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组织外籍教师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国际合作交流处于10月29日组织我校外籍教师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来自法国、意大利、韩国、布隆迪等国家的外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1.png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大部分,全方位全景化地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一百年。

通过对党史展览馆的参观和学习,我校外籍教师表示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相互之间是紧密联系,不可分割的,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国际交流合作处为外籍教师组织策划的中国文化体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国际教师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提供更多了解和融入中国文化的机会,从而增强外籍教师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更好地为我校的教育对外开放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