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对外经贸大学2021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3

(港澳台办供稿)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港澳台办举办的“2021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系列活动”于6月1日在诚信楼331室正式启动。参与本期国情教育系列活动的部分港澳台学生参加活动。港澳台办霍媛副主任出席会议,武丹丹老师主持启动仪式。

港澳台办武丹丹老师在启动仪式上,对网络学习活动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能够按照平台学习的要求,完成四个版块的学习,获得优异的成绩并且学有所获。之后,武老师对国情教育系列活动的第二个部分,参观实践活动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安排好时间,积极参加。

1.jpg

港澳台办老师与港澳台学生合照


之后,霍媛副主任为2021年港澳台学生活动学生负责人颁发聘书。两位学生负责人表示会担当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20d6771b5a8ec5ba92679c7d80ea4f2.png

港澳台办副主任霍媛为学生负责人颁发聘书


    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系列活动是面向对外经济贸易港澳台学生群体开展的国情教育活动,由网络平台学习和实地参观考察等活动构成。活动旨在让港澳台学生知晓中国国情,认知和了解中国文化、中国政治、中国法制和中国外交等方面,把国情教育融入育人过程,帮助港澳台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培养港澳台学生的家国情怀与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