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施建军校长率团访问南北美洲四国高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9-30

    暑假期间,我校校长施建军率代表团前往阿根廷、墨西哥、巴西、美国四国进行学术交流、校级合作项目洽谈和签署合作协议等事由的访问。代表团成员由校长助理兼经贸学院院长赵忠秀、科研处处长王强、国际交流处处长夏海泉和外语学院西语教授赵雪梅组成。

    详见: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article.php?/12749 

    访问取得圆满成功,达成多项成果。校领导指示,拉美地区是中国开展国际合作的重要区域,深入开展拉美研究对服务国家开放战略和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具有重要意义,请各学院、研究中心、各位老师积极开展有关研究。

    代表团到访的各校对与我校合作态度积极,9月以来陆续派代表来我校进行进一步磋商,以落实代表团访问期间各方达成的合作意向。2011年,我校将举办中国-拉美经贸研讨会,会议通告俟后发布,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