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林桂军副校长会见美国代顿大学校长柯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1-26

   校新闻网讯(国际合作交流处稿)受施建军校长委托,林桂军副校长于10月23日上午会见美国代顿大学校长柯伦(Dr. Curran)。

   林桂军副校长首先代表施校长欢迎柯伦校长再次来我校访问,对他积极推动两校合作表示赞赏。柯伦校长表示,他对我校的全英文授课项目非常感兴趣,将积极鼓励学生来我校学习。他说,代顿大学对合作伙伴选择谨慎,并与每个伙伴合作开展不同的交流项目,与南京大学的合作在工程专业,与我校的合作将在商学院和其他人文学科。除了短期学习项目外,他还将鼓励本校毕业生报考我校的硕士项目。在他的推动下,代顿大学国际部主任和商学院院长将于10月26日、11月6日分别来我校访问,就学生交流的细节安排进行磋商。

   双方商定,学生交流将采取以下方式进行:1)学生将向接收方支付学费,作为“访问学生(visiting students)”注册并享受相应权利。2)代顿大学为我校前往该校短期学习的学生提供学费折扣,折扣幅度将由双方国际部进一步协商。3)代顿大学将为派往我校的学生支付学费以及生活费用。4)代顿大学欢迎我校学生前往短期学习一学期或者一学年,时间和学习内容由我校审定。

   会见后,林桂军副校长应邀与代顿大学商学院院长Dr.Shank通过电话进行会谈,欢迎他来我校访问。Dr. Shank建议我校学生可以在该校学习一学期,然后通过该校安排在美实习一学期以提高实践能力。林副校长对Dr.Shank的建议表示欢迎。

   商学院院长助理王铁栋、国际处处长助理项洁、商学院国际MBA项目主管史瑞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