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中国WTO研究院与ICTSD在日内瓦联合举办国际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1-26

   校新闻网讯(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稿)2009年11月30日-12月2日,日内瓦贸易与发展论坛(GTDS)在日内瓦世界气象组织总部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国际贸易与可持续发展中心(ICTSD)主办,与世界贸易组织(WTO)日内瓦部长会议同步进行。WTO总干事拉米以及数十位各国贸易部长、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官员、学者等300多人参加了论坛。

   我校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作为协办单位之一,与ICTSD组织了“新兴国家的贸易政策”这一单元,来自巴西、马来西亚、南非等国的学者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贸易政策最新进展,我校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屠新泉博士作为国内唯一发言代表出席了论坛,并作了“China's trade policy since its WTO accession: retrospect and prospect"的英文发言,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