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林桂军副校长会见华威大学国际处副主任Helen Johnson一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1-26

   校新闻网讯(国际合作交流处稿)12月17日,林桂军副校长会见来访的华威大学国际处副主任Helen Johnson、华威大学驻北京代表郑文强一行。

untitled.bmp

   华威大学是英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我校王玲书记、徐子健副校长等多位领导曾经访问该校,努力推进两校交流关系。Helen Johnson女士此行是受该校领导委托,为落实王玲书记2009年8月率团访问该校时两校领导达成的合作意向而来我校访问的。

   会见中,林桂军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正在进行的国际化工程,特别是学生海外学习促进计划,希望华威大学能够接受我校学生前往学习。他还介绍了我校的留学生项目,欢迎华威大学的学生来我校学习英文授课的专业课和商务汉语等课程。林副校长希望华威大学能够参加我校的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接受我校博士生前往进行学术研究,并鼓励和支持该校教师为这些访问学生提供具体指导。

   Johnson女士介绍了华威大学正在努力推进的学生海外学习计划,提到该校商学院将学生在国外学习一年以上作为毕业要求,因此特别需要开拓校际交流渠道,我校的英文授课项目有很大的吸引力,两校开展学生交流有很好的基础。她还介绍了华威大学开展学生交流的常规做法。

   我校英语学院院长王立非、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项洁参加会见,与来宾深入探讨学生交流的方式、程序、专业等具体问题。Johnson女士表示,她将尽快草拟出具体方案,争取经过进一步磋商能够尽快相互派出交换学生,她期待我校学生前往华威大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