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迪信通创始人刘东海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16
    (国际处供稿)612日,中国手机专业连锁企业迪信通创始人刘东海来访我校,赵忠秀副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迪信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雅君、中国成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聂万禾、我校德语系教授冯晓虎参加会见。
    赵忠秀副校长首先欢迎刘东海董事长来访,并介绍我校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特色专业以及国际化工程建设成果。赵副校长以我校暑期学校为例,强调我校积极引进国外优秀专业人才,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高整体教育水平,推进我校国际化发展。
    刘东海董事长感谢赵忠秀副校长的热情接待,高度赞扬我校的教学理念和发展成果,特别是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水平。接着,他介绍了迪信通的发展历史,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的战略部署。刘董事长提到,经济结构的调整追根溯源还是在于教育的改革,大力推进职业教育也必将助力中国经济改革。德国在职业教育方面有优良的传统,希望能与我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促进中德职业教育的发展。

    赵忠秀副校长对此表示高度赞同,愿与迪信通携手为中国的职业教育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