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突尼斯驻华大使来访 我校与迦太基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03
      (国际处供稿)6月2日下午, 突尼斯驻华大使Tarek Amri、迦太基大学校长Lassaad El Asmi一行四人来访我校,施建军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翠萍、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小萌参加会见。
       施建军校长首先欢迎来自突尼斯的“老朋友”来访我校,并表达了我校支持中非“20+20”政策,加强与突尼斯高校合作的意愿。施建军校长称,今年4月份赴埃及参加刘延东副总理出席的中埃大学校长论坛,体现了国家政府对中非教育合作交流的大力支持。施校长希望我校与迦太基大学开展在师生互换、留学生发展、合作研究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Tarek Amri大使感谢施建军校长的热情接待,赞同施校长的看法,并真诚期待迦太基大学与我校尽早落实合作交流项目。Lassaad校长也表达了与我校进行合作交流的热切期待。Tarek大使指出,迦太基大学是突尼斯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希望与我校之间的合作能成为两国高校甚至是两国合作的典范。
施建军校长与Lassaad校长共同签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迦太基大学文化、教育、科学合作协议》。
       迦太基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arthage (UCAR), 于1988年建校,是突尼斯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 迦太基大学有303个各级学位授予点,2325名全职教师和研究学者,8个学院,39个实验室,27个各类研究单位,学生450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