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美国德雷克大学校长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30
    (国际处供稿)526日上午,美国德雷克大学校长Earl Martin、商学院Zheng Liping 教授和国际处中国事务主任Kirk Martin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赵忠秀副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赵忠秀副校长首先欢迎Martin校长一行的来访,并向来宾介绍我校的历史发展、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及我校国际化发展情况,强调我校国际合作交流的拓展、海内外学生的国际化培养及孔子学院的蓬勃发展。

Martin校长感谢赵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并将德雷克大学的院系设置、办学理念、培养目标和学生就业率等进行介绍,指出学校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国际化视野。他肯定了与我校良好的合作经历,希望以后能在教师和学生交流交换、双边项目开展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进行了工作会谈。我校国际商学院、法学院和保险学院就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实习和教师互换等事宜与来宾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国际学院重点就学生交换及留学生的培养开展讨论,汉推基地则就孔子学院建设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处张翠萍处长、法学院龚红柳副院长、国际商学院戚依南副院长、保险学院谢远涛副院长、国际合作交流处陈潇副处长、李小萌副处长、国际学院杜培源院长助理、汉推基地江淑青老师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