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商学院院长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30

(国际处供稿)518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商学院院长Christopher Findlay教授一行来访我校,赵忠秀副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赵忠秀副校长首先欢迎Findlay一行访问我校,并就我校的历史发展、特色专业、学科设置、国际化发展等向来宾进行详细介绍。赵副校长指出,我校与阿德莱德大学合作已久,双方在学生交流交换、开展合作研究成效显著。目前双方双学位国际项目进展顺利,未来将该项目拓展至全校范围,必将有效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也符合国家高等教育建设“双一流”的政策要求。


 
 

Findlay院长感谢赵副校长的热情接待,高度评价我校的优势专业及国际化水平的发展,认为阿德莱德大学与我校有很多共同之处,期待开拓更加多元化的合作领域,深入双方交流合作关系。接着,双方就合作项目的细节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我校教务处黄健青副处长、国际合作交流处李小萌副处长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