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来我校调研国际化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9

       (国际处供稿)5月6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来访我处,调研“十三五规划”国际化内容。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翠萍在行政楼与来宾交流。
       张翠萍处长首先欢迎蔡红处长一行的来访,并且从合作办学、国际交流、引智、因公派出等方面向来宾介绍我校的国际化工程建设的情况。张翠萍处长指出,随着我国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入发展和国际地位的提高,高校的国际化重要性不言而喻,国际合作交流处借“十三五规划”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改进管理方法,创造性地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力争实现我校的国际化工程迈向新阶段。
       蔡红处长对我校的国际化工程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结合广外自身的特点介绍了广外在“十三五规划”中的目标与举措。蔡红处长指出,广外将北外和贸大分别作为外语类和外贸类高校的标杆加以借鉴。贸大和广外有许多共同之处,在推进国际化发展方面,双方可以互相借鉴学习。双方就“十三五规划”国际化相关内容的细节问题,以及国际交流中,因公派出、外国专家管理、中国学生海外学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广外国际处副处长吴俊峰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小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