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施建军校长会见济州大学许香珍校长一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8

    
    1月31日,我校施建军校长在行政楼会议室接见了来访的济州大学许香珍校长、康荣勋副校长一行。

    施建军校长对济州大学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施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经贸外语办学特色。他表示,我校十分重视外向型、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吸引了来自世界众多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前来就学,而韩国留学生的数量一直名列前茅。随着中韩贸易的日益扩大,对人才的需求也相应增加,希望两校可以以商务孔子学院为交流平台,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于中韩关系的发展。

    许香珍校长非常感谢施校长的接见,对我校在人才培养上做出的成绩,对我校对中国经贸发展的促进表示称赞。他介绍了济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合作共建的孔子学院早日揭牌成立,以更好地促进双方的深度合作,促进中国商贸文化在韩国的普及与推广。

    济州大学中文系金恩希教授,济州道投资政策课姜丁允先生,我校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主任韩红教授、外语学院院长徐永彬教授、国际处处长张翠萍教授、研工部部长廉思教授、商务汉语基地主任助理霍媛等一同参加了会见。会后,双方交换利礼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