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召开主管外事工作负责人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12
 
(国际处供稿玉君摄影)411日上午,全校主管外事工作负责人联席会议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来自学校教学科研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外事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张翠萍处长主持会议。
张翠萍处长首先梳理了国际合作交流处近期的基本工作,并对引智工作、因公派出、国际会议等工作中的新政策和新要求进行说明,肯定了学校各学院及职能部门在外事工作的努力和成绩,指出部分教职工在因公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如何改进和提高外事工作水平提出了建议。
陈潇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短期学生交流交换工作的发展情况,感谢各学院及职能部门对国际交流中心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今后将不断拓展海外交流,为各学院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海外资源。李小萌副处长阐述了我校合作交流及国际会议等情况,呼吁各学院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和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的重大活动,以更好地实现外事资源共享,提高我校国际化水平。
接着,耿慧芳老师对我校的《国际化评估自评表》的六大部分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和阐释,刘子宁老师对我校外专管理的新规定进行宣读。与会人员积极交流讨论,来自英语学院、统计学院、经贸学院、外语学院外事负责人等纷纷发言,为推进和提高我校外事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