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名人讲坛

您的位置: 首页» 外籍专家» 名人讲坛

新西兰前国家党领袖唐•布拉什访问我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11

2012年9月14,新西兰前国家党领袖、前央行行长、世界银行经济学家、前新西兰储备银行(央行)行长Don Brash 博士访问我校, 就全球金融危机的成因发表主题演讲。

学者简介:唐·布拉什博士在坎特伯雷大学先后获经济、历史和政治学学士和经济学硕士学位,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1999年获坎特伯雷大学荣誉博士学位和新西兰经济研究所年度经济学家奖。1988年被任命为新西兰储备银行(中央银行)行长,2002年辞去行长职务,以国家党候选人身份参加议会大选并当选非选区议员,任议会财政和支出专门委员会成员、国家党财政事务发言人。

新闻网链接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10_article.php?articleid=17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