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名人讲坛

您的位置: 首页» 外籍专家» 名人讲坛

英国公平贸易局前首席经济学家D.S.来校举办学术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11

    2011年11月29原英国政府公平贸易局(Office of Fair Trading)首席经济学家兼经济部主任大卫· 斯戴里布拉斯(David Stallibrass)先生来校发表题为“经济学与竞争法”的学术讲座。

学者简介作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竞争法中心客座研究员,大卫· 斯戴里布拉斯先生现就职于RBB Economics,专门从事与反垄断相关的经济学研究和咨询工作。此前他在英国公平贸易局有十年的竞争执法经验,协助处理了大量案件,在反垄断经济分析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认识。

新闻网链接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10_article.php?articleid=1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