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名人讲坛

您的位置: 首页» 外籍专家» 名人讲坛

UNIDO发展政策及统计与研究司司长L.ALCORTA博士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11

2011年11月14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ted Nations Industrial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 UNIDO发展政策及统计与研究司司长LUDOVICO ALCORTA博士来我校,为我校学生作题为“Fostering Industrial Development in Africa in the New Global Environment”的精彩演讲。

学者简介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成立于1966年,系联合国系统中的专门机构,工发组织宗旨是同170多个成员国合作促进和加速发展中国家的工业化进程及实施可持续性发展战略。LUDOVICO ALCORTA博士现任该组织发展侦测及统计与研究司司长。

新闻网链接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10_article.php?articleid=1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