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名人讲坛

您的位置: 首页» 外籍专家» 名人讲坛

美国纽约大学Cynthia Estlund教授访问我校法学院并作精彩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11

2010年3月24,美国纽约大学法学院Cynthia Estlund教授访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并发表题为“美国劳动法律制度”的精彩讲演。

学者简介Cynthia Estlund女士是美国纽约大学法学院教授,获得耶鲁大学法学院博士学位,曾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和法学顶尖刊物《耶鲁法学评论》编辑等职。Cynthia Estlund教授的近作包括《工作场所再规制》(耶鲁大学出版社,2010年版)、《共同工作:工作场所纽带是如何加强多元化民主的》(牛津大学出版社,2003年版)和多篇国际权威法学期刊论文。

新闻网链接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10_article.php?articleid=1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