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长期外籍教师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长期外籍教师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王珊珊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日期:2022-12-23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我校长期外籍教师的管理,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长期外籍教师聘任与管理办法(试行)》,现将开展2022年长期外籍教师考核工作。

一、  考核对象

我校2022年在岗的长期外籍教师(上岗时间不超过3个月者不参加考核)。

二、  考核原则及内容

按照德、能、勤、绩、廉的原则考核,师德考核纳入年度考核之中,依据其所聘岗位考核2022年度师德师风表现,及完成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三、  考核档次设置

长期外籍教师考核档次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档次,年度考核优秀或者合格后一次性发放考核绩效,年度考核基本合格只发放50%的考核绩效,年度考核不合格扣除全部考核绩效。

四、  考核日程安排

请各单位于20221230日下午五点前将签字盖章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长期外籍教师年度考核表》电子版发至邮箱vlu@uibe.edu.cn备案。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长期外籍教师聘任与管理办法(试行)》.pdf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籍教师年度考核表.docx

附件3:2022年长期外籍教师考核汇总表.xlsx

 

联系人:国际合作交流处  外国专家科

电话:64492134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