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洛杉矶分校等多所顶尖名校2023年暑期学分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转发】关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洛杉矶分校等多所顶尖名校2023年暑期学分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王珊珊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日期:2023-03-06


***重要提示***:

    所有项目内容及所含承诺均由项目主办方做出,请学生及家长在签署项目协议时及缴纳项目费用前认真研究相关条款,确认并认可后签字。

    为重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充分考虑部分同学毕业后赴世界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继续深造或更高专业职业发展的目标,远学教育将举办顶尖名校2023年暑期学分及科研项目宣讲会。

    项目期间,同学们将作为海外学生身份注册,获得证书、或学分、或成绩单、有机会拿到海外教授推荐信,为后续就业、海外学位深造提供背景强力支持。

    本次宣讲的相关院校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伦敦大学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知名院校。

 

宣讲会时间:2023年3月9号(周四)下午14:30-16:00

宣讲会地点:求索楼101

项目咨询报名:

远学教育--陈老师微信号: someday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