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色列分校海外交流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5

各相关单位:

2023年春季学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色列分校海外交流项目的选派工作自即日起启动,请各单位负责教师指导同学们认真阅读项目说明、选派程序和要求,做好申请资料准备,按时提交申请。


一、项目介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色列分校(UIBE-Israel)为我校在海外创办的非营利性高等教育机构,是唯一一所由中国大学在以色列设立的海外分校,是被以色列高教委(CHE)承认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大学,开创了我国高校赴教育发达国家办学的先河。分校位于以色列佩塔提克瓦市商业和创新核心地段,交通便利。

贸大以色列分校依托我校专业特色和以色列创新创业优势,兼具学历教育和高端培训等非学历教育。以色列分校于2021年7月获得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批准,获得在以色列高等教育办学资质。目前,以色列分校已开设工商管理本科专业,后续拟开设国际贸易、大数据计算机、国际商法等专业。该项目对于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选派名额:25

选派层次:本科生、研究生。

交流时间:2023年3月-2023年6月

授课方式:线下教学。

授课语言:以英语为主,详见附件一:《以色列分校2023年春季学期交流项目计划》。

课程安排:详见附件一:《以色列分校2023年春季学期交流项目计划》。

项目费用:学费3000美元/学期(2023年春季学期由学校统一资助)。护照签证费、国际旅费、食宿费、保险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资助情况:派出学生可依程序申请学校海外交流资助,资助标准按照我校《学生海外交流项目资助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项目宣讲: 宣讲时间:2023年1月9日(周一)北京时间 19:00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 676-500-267

主讲:贸大以色列分校、国际合作交流处



二、申请基本条件:

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及研究生。

2.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处分。

3. 在校成绩良好,GPA3.0或平均分(百分制)80以上。

4. 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及理解能力。

5. 父母或监护人了解项目有关情况,同意并支持其申请。


三 、选派程序:

1. 学生意向征集:

Ø 材料提交:附件二:《学生基本信息表》。

Ø 提交方式:国际处国际交流中心邮箱 (outgoing@uibe.edu.cn)

Ø 截止日期:2023年1月8日(星期日)12:00

2. 学生申请:

Ø 材料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见下文“四 学生申请材料 ”)。

Ø 提交方式:学生提交至所在学院外事老师

Ø 截止日期:2023年1月10日(星期二)12:00

3. 学院遴选及材料报送:

Ø 报送材料:附件四:《学院推荐函》及学生申请材料。(电子版)

Ø 报送方式:学院外事统一报送至国际处国际交流中心邮箱 (outgoing@uibe.edu.cn)

Ø 截止日期:2022年1月11日(星期三)17:00

4. 学校提名:

Ø 国际处复审学院材料并向以色列分校报送相关材料,由分校复审并确定录取名单。

5. 录取通知:

Ø 国际处发布录取名单(若以色列分校未及时确认,名单发布时间可能推迟)。

6. 办理派出:

Ø 学生办理签证等手续,完成行前培训及相应出境审批手续。


四、学生申请材料:

l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外交换及访问项目学生申请表》(附件三)

l 在校成绩(本研教务部门开具的打印版成绩单或系统内成绩截图均可,须显示平均分或GPA并高亮在校期间英语成绩)

l 在读证明/学生证/学生卡复印件(以上任一即可)

v 注意:以上材料均以PDF形式发送。


五、其他补充说明:

1. 请确保所提交的材料及信息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将直接取消申请资格。

2. 请尽早办理护照,已有护照者请注意检查护照有效期(多数国家要求护照有效期要在项目结束日期后再加上6个月时间)。

3. 请在提交申请前认真了解项目情况,综合考虑个人情况,审慎作出决定。被提名后不得无故退出,无故退出者将不再具有申请我校其他海外交流项目的资格。

4. 境外选课、学分和成绩认定根据我校本研教务部门有关规定办理。

5. 受疫情影响,项目具体开展情况可能因以色列分校安排及本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出调整


六、项目说明及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弥老师,邮箱:outgoing@uibe.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一:《以色列分校2023年春季学期交流项目计划》

附件二:《学生基本信息表》

附件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外交流项目学生申请表》

附件四:《学院推荐函》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