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校内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校内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王珊珊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日期:2020-09-28

各培养单位:

为继续促进国内高校与俄乌白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国家留学基金委日前发布《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遴选通知》。项目采取各单位先行申报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确定资助项目及各项目选派类别与规模;项目实施单位按照获批项目及人选条件选拔推荐人选,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后录取派出的方式。项目选派类别有:访问学者、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以及本科插班生。同一项目可包含多个留学身份。

我校现开展该项目的校内申报工作。请各单位认真阅读项目简章,根据本单位人才培养需求和科研规划确定申报项目,并提交项目申请书及相关材料。申报项目需要达到如下要求:

一、所申报项目应紧密围绕本单位人才培养或科学研究,目标明确,方案科学、管理有序。

二、国外合作单位须为世界一流院校、科研院所,在双方合作学科领域具有较强优势;重点支持中外双方“强校合作”,或在双方共同优势学科领域“强项合作”的项目。

三、项目应基于尚在有效期内的具体合作协议,有一定前期执行基础。

 

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其他项目(如“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对俄人才培养项目”)资助的培养项目不可再申报本项目。

请拟申报项目的单位于10月30日前将《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书》(在扉页盖公章)报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交流中心(国际交流大厦B座201),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协议中/外文扫描版、《项目信息采集表》发送至sas@uibe.edu.cn。

联系人:弥老师  64493172。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9月25日

 

附件1: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简章.pdf

附件2:附件2 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3:项目信息采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