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暑期国际学校外籍教师办理相关手续的通知

关于2023年暑期国际学校外籍教师办理相关手续的通知

作者:王珊珊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日期:2023-04-13


各单位:

    根据我校2023年暑期国际学校工作的整体安排,此次暑期国际学校课程外教可以入境的,正常线下授课;无法入境的,外教线上教学、学生线下集中上课。

    线下授课外教需申请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工作许可通知,顺利取得外国人工作许可通知后需到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办理短期工作签证。线上授课外教课酬将以境外汇款方式发放,发放时间为暑期学校项目期间(7月3日至7月30日),发放币种为美元。

一、办理时间

    线下授课外教办理外国人工作许可通知材料于4月28日前递交。线上授课外教境外汇款材料可选择于4月28日前或5月5日前分批递交。

    北京市外国人来华工作事务中心申请办理外国人工作许可通知办理周期在10-15个工作日,鉴于外国人工作许可通知办理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为保证线下授课外教顺利来华,建议各单位尽早提交办理材料。

二、办理程序

1、请各单位暑期国际学校负责人员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审批课程的名单,根据外教已选授课形式(线上/线下),在指定办理期间内将每位外教的材料电子版打包,文件名为“线上/线下+课序号+外教姓名+学院/单位名称”发送至dongchenlu@uibe.edu.cn,邮件发送后请致电64492134确认。

2、国际处外专科将对材料进行审核,对于不符合要求的材料将退回进行修改补充。线下授课外教按照北京市外国人来华工作事务中心的相关规定办理后续相关手续,线上授课外教按照银行及财务处的相关规定办理后续相关手续。

三、线下授课外教办理外国人工作许可通知材料清单

1、护照信息页彩色扫描件(文件名以专家姓名命名,护照有效期需在2023年9月1日后)

2、外教签字版的中英文合同(请各单位务必将合同中标蓝的部分补充完整,合同中教师姓名需按照护照格式填写,一律大写)

3、白底照片(必须采用JPEG压缩技术;大小不超过120kb)

4、简历

四、线上授课外教办理境外汇款材料清单

1、护照信息页扫描件(文件名以专家姓名命名,护照有效期需在2023年9月1日后)

2、外教签字版的中英文合同(请各单位务必将合同中标蓝的部分补充完整,合同中教师姓名需按照护照格式填写,一律大写)

3、境外汇款信息收集表“International Wire Transfer For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 刘老师  电话:64492134/4468

 

附件:

附件1:线下授课外教材料清单.rar

附件2:线上授课外教材料清单.rar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