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国际处关于暑假期间办理因公出国(境)手续的通知

国际处关于暑假期间办理因公出国(境)手续的通知

作者:武丹丹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日期:2019-06-18


各位教职工:

为了方便我校教职工于暑假期间办理因公出国(境)审批、证照及签证(注)等手续,保障教职工顺利完成出访任务,请计划于2019年8月23日至2019年10月8日期间出发的因公团组务必在2019年7月5日之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提交到国际处(签证时间较长的国家须提前预留出充足办理时间)。

2019年8月23日之前及10月8日之后的出访团组请按照国际处因公出国(境)办理流程的时间要求,提前进行提交。(暑假期间,请按照假期值班时间进行办理)

因公出国(境)手续办理涉及多个部门流转签批,假期办理流程时间较长。请各学院及部门及时通知暑假期间有计划出访的老师,并让其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好时间,尽量在假期之前办理出国(境)手续。

 特此通知。

 

联系人:耿露曦 武子琪                联系电话:64492131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