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与“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照片墙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3

    2019年3月2日至3月12日,俄罗斯中部城市克拉斯诺雅尔斯克将举办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
    举办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荣誉,也是该市向全世界展示西伯利亚精神和热情的独特机会。在这里,201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参赛者和来宾将参加一场激动人心的体育盛会,探索遥远的西伯利亚冬季的辉煌。
    来自50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体育代表将角逐11个竞赛项目的76套奖牌:高山滑雪、冬季两项、越野滑雪、冰球、短道速滑、单板滑雪、花样滑冰、冰壶、自由式滑雪、滑雪定向越野及班迪球等。届时将有11万人到现场观看,1千多名记者报道,15亿电视观众关注克拉斯诺雅尔斯克的比赛。
    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会场和大运村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校园内。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同是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成员高校,两校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下面是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活动信息。
    宣传片链接: https://yadi.sk/mail?hash=yTY7bcdhu3XVTl1I35bDGmDj60mWP5HOsJxEhZUsL979nnNxaxbOKRyg/2K80xUblsg4VIaLrfRKbQetv4dueQ==
    大学生运动会官方网站:
https://krsk2019.ru/en/pages/services%20for%20delegation
    此外,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邀请我校学生参加以《我爱冬季运动》(I love wintersports RealWinter)为主题的Instagram(照片墙)比赛。

参赛人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体学生
参加要求:
1.格式不低于1.2MB
2.参赛作品通过邮件方式提交,发送至:vupirova@sfu-kras.ru
同时英文注明参赛者姓名、国籍、学校、院系、专业及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3.截止日期:2019年1月10日
4.参赛作品胜出者将获得由活动主办方颁发的精美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