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3寒假 万隆天主教大学年国际学生全球公民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1-22

一、           项目意义

培养全球公民意识,了解世界热点话题,在与世界其他国家青年的思想交流中获得看待问题不一样的角度,同时也可以得到海外经验。

 

二、项目内容

地点:印度尼西亚西爪哇万隆市

(第一次由亚洲及非洲部份国家召开的国际会议“万隆会议”,便是于1955年在万隆举行。)

时间:2013年1月17日-24日

议题:Global Terrorism “Altering Security and Preventing Terror

       包含讲座1. Terrorism:The Origin, Causes and Impacts

                2. Terrorism in International Law

                3. Preventing and Combating Terrorism in South Asia Region

                4. Indonesian Efforts in Countering Terrorism

      Water and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Think Outside the Sink”

       包含讲座 1. Problems of Water Resources

                2. Floods of Citarum

                3. Water Supply and Sanitation in The Developing Countries

                4. Restoration of Coastal Area

(两个议题各两名同学,报名时请在邮件中注明首选议题,以及是否同意调剂到另一议题)

其他内容:精彩的印度尼西亚文化之旅

 

三、项目费用

除了晚饭(当地餐食价格较便宜,晚饭可以自行体验当地多样特色),会议主办方负责全部当地费用

学生需负担其它费用(机票、签证、保险等)

 

四、参加人数及申请方式

我校提供4个参会名额,其中1个名额给非印尼籍留学生(由国际学院选拔)

其他3个名额给我校其它学生

申请学生需提交填写完毕的申请表至studytour_uibe@163.com

申请表.doc

报名截至日期:2012年11月28日17:00前

五、城市介绍

万隆市(印尼语:Kota Bandung),位于印度尼西亚的西爪哇,古称勃良安,意为仙之国,现名意为山连山。为印尼第四大城市,也是西爪哇省的首府。第一次由亚洲及非洲部份国家召开的国际会议“万隆会议”,便是于1955年在万隆举行。

 万隆景色秀丽,清静幽雅,四季如春,被誉为印尼最美丽的城市,素有“爪哇的巴黎”之称。著名景点有覆舟火山和万隆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