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2年爱斯特海外大学生实习岗位信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4-11

   爱斯特(IAESTE)是国际大学生实习交流协会(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Exchange of Students for Technical Experience)的中文名称。爱斯特是由英国帝国大学的James Newby先生于1948年发起成立的非盈利组织(NPO)和非政府组织(NPO)。自1948年成立以来,爱斯特共累计交换了超过330,000名学生,并且与超过80个国家建立了积极互动的网络平台。爱斯特目标是运行一个高适量的实际培训交流计划,以此加强技术和专业的发展,在学生、学术机构、公司企业和社区中推广以增加其国际认知度与知名度。2011年1月13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爱斯特国际大学生实习基地在在我校挂牌成立。具体承办单位是我校保险学院,但所有项目和岗位对全校同学开放。
    2012年该组织为我校提供的海外实习岗位有:美国名校entrepreneurship课程+专业实习项目、美国著名企业专业实习项目、南非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项目、奥地利海外专业实习项目、奥地利艺术类海外专业实习、德国酒店类带薪专业实习项目、法国语言文化暑期营、西班牙海外专业实习项目、西班牙教师助理国际志愿者项目、英国海外专业实习项目、英国职业训练课程专业实习项目等。项目详情可参考:

    http://insurance.uibe.edu.cn/html/contentsjpage.aspx?NewsID=1333

    报名与咨询地址及电话:博学楼810办公室,电话:64495044,联系人: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