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以色列希伯来大学2012年暑期项目信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2-27

 

    耶路撒冷以其悠久的历史、众多的朝圣地与引人入胜的旅游资源而著称。作为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三大宗教的圣城,耶路撒冷是过去与现在的交汇点,是古老源头与现代创新的相会处。此外,这个欣欣向荣的中心城市有众多的艺术展览与博物馆、剧院、音乐厅、餐厅及舞场。尤其是夏天,各种艺术节、街头集市、国际会议及许多特别的活动都在耶路撒冷举行。作为以色列的首都,耶路撒冷不仅是以色列政府团体、国家纪念馆与文化机构所在地,还是具有国内与国际重要性的政治中心。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是以色列的首所大学,跻身世界大学前列。希伯来大学由马丁·布博(Martin Buber)、 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和佛洛伊德(Sigmund Freud)等杰出人物创建,现已成为一所跨学科的高等学习与研究机构及世界知名的科学研究中心。希伯来大学四个校区约有在校生二万三千人,其中包括来自六十五个国家的一千五百名国际生。

   希伯来大学的经济系在世界学术界名列前茅。按照蒂尔堡大学(Tilberg)世界经济学院一百强排名(2011年),经济系位于第48名,在世界五本顶尖刊物发表排名第26(2010年)。因经济系奥曼教授(Robert J. Aumann,2005年经济奖)获得诺贝尔奖,经济系一跃成为博弈论研究方面世界第一的机构。

  1989年,经济系与高等研究所、合理性研究中心一起在希伯来大学成立了经济理论的耶路撒冷暑期项目。诺贝尔奖得主阿罗(Kenneth Arrow)负责此项目18年,目前此项目由诺贝尔奖得主马斯金(Eric Maskin)与希伯来大学的温特(Eyal Winter)一同管理,是世界各地经济专业博士生每年一次的重要活动。

   此项目针对国外本科生最后一年与硕士生一年级学生,为他们提供在希伯来大学为期五周的经济暑期课程。课程由三个主要部分组成:提高学生的经济知识与研究技巧、加强研究生申请技巧和学术英语写作。

 

2012年暑期项目日期

申请截止日期:2012年4月15日

录取通知:2012年5月1日

确认参加:2012年6月1日

上课时间:7月15日-8月16日

 

 

   有兴趣的同学可详细了解所附文件:

2_20111227151230_TWFpbCt2ZXJzaW9uLWNoaW5lc2VwZGY=.pdf

2_20111227151254_TWFpbCtWZXJzaW9uLUVuZ2xpc2hwZGY=.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