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6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台大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活动的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18

各位港澳台学生:

 

    为促进海峡两岸及港澳台高校校际交流与合作,增进青年学生的相互了解与友谊,让港澳台青年学子切身感受绚丽多彩的中国文化,现定于2016年7月2日-10日举办“2016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台大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活动。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北京市港澳台教育交流中心和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承办,主题为“华夏文明,薪火相传”。活动将邀请在京高校港澳台学生30名、大陆学生10名,以及3名带队教师全程参与。所有费用由北京市港澳台教育交流中心和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共同承担。

 

    此次报名先报先得,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时间安排,在能够参加的情况下报名,如果录取,必须保证参加。

 

    请于2016年5月19日(周四)12点前将报名表、报名人员的有效证件扫描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lsf06@sina.com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6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