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出国出境» 通知公告

关于全校统一提交因公护照、通行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0-20
 

关于全校统一提交因公护照、通行证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因公证照(因公护照;因公赴港、澳、台通行证)的管理是因公出国(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市外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的若干规定》明确指出:公务普通护照由各因公出国(境)独立申报单位外事部门统一保管,因公出国(境)证件应在回国(境)7天内交发证机关指定的部门统一保管或注销。逾期不交或不执行证件管理规定的单位和个人,暂停其出国(境)执行公务。

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由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我校因公证照的收缴和管理工作。目前我校大部分学院、部门的因公证照已经提交国际合作交流处,仍有部门教职工的因公证照尚未提交。现请未提交的教职工于2014年11月7日下午5点之前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因公出国(境)事务办公室(行政楼147),因公证照应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统一提交,同时提交因公证照登记表。

对于已经过期的因公证照(以2014年11月7日到期为准),可以不用提交,由持有者本人留存;对于尚未过期或即将过期的,均需提交。逾期不交者,将暂停其出国(境)执行公务。

                           联系人:王珊珊     

                           电话:2131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4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