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简报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简报

我校国际处张翠萍处长一行赴北京外国语大学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24

我校国际处张翠萍处长一行赴北京外国语大学调研

(新闻网讯 国际处供稿 摄影 胡美雍)1120日下午14:00,我校国际处张翠萍处长、陈潇副处长、李小萌副处长、办公室主任武丹丹及负责学生交流工作的胡美雍老师一行五人赴北京外国语大学调研交流。此次调研议题主要围绕十三五规划展开。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处柯静处长接待了我处调研团队,并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处的相关工作。

张翠萍处长介绍了我校国际处概况,并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就十三五规划、国际会议申报与资助、国际交换学生课程设置及中外学生融合、外国专家聘请工作、国际合作项目跟进、英文网站建设以及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探讨,对共同面对的重点、难点工作切磋了经验,交换了意见。

最后张翠萍处长对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处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国际处同仁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探讨高校十三五规划与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为学校培养复合型人才、提高学校的国际化质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