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友好往来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友好往来

代顿大学和蒙特克利尔大学访问总结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4

    2010年3月16日至21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门明教授和硕士研究生周星应美国代顿大学邀请,参加了该校主办的第十届投资战略教育论坛(Redefining Investment Strategy Education, R.I.S.E.- http://www.udayton.edu/business/rise/ )。门教授和周星参加了RISE开幕式、主会场论坛和分组讨论会,与华尔街的金融业界人士、来自世界各国的专家学学者进行了交流,收获颇丰。

    论坛期间,代顿大学校长Prof. Curran友好接待了门教授一行,表达了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愿望,并请求转达对其老朋友,我校施建军校长的亲切问候。

    论坛期间,门教授还拜访了代顿大学商学院,向该院教师介绍了我校科研和教学的最新发展,并表达了建立两校教师互访,共同进行科学研究的愿望,商学院院长Prof. Shank和该院教授们十分欢迎。

    此外,门教授和周星还向代顿大学商学院的学生们专场介绍了我校的最新发展,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特别是留学生项目的课程、师资、管理等信息,受到了该院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当场就有学生报名要来我校交流。

    在圆满完成了代顿大学的访问任务后,门教授于3月22日又访问了我我校有着多年密切合作的蒙特克利尔大学,拜访了该校商学院院长LaBrent Chrite教授、全球商务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C. Jayachandran教授。

    门教授向该院师生作了题为“中国金融市场的最新发展”的报告,受到热烈欢迎。访问期间,双方就两校长期合作的迪斯尼项目和全球商务与经济发展研讨会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均表示要进一步推进两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