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通知公告

2016寒假对外经贸大学西班牙访学项目开始报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4

 

 

     本项目是由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与我校友好合作院校---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Universidad Rey Juan Carlos)合作开展的以西班牙历史文化与旅游业营销为主题的访学项目。

 

    位于伊比利亚半岛的西班牙是一个崇尚激情的国度,这里骄傲的斗牛士、飞扬的弗拉明戈、享誉世界的皇马都被赋予了一种澎湃的活力,而高迪建筑风则为这个古老的国家平添一份独一无二的浪漫气质,铸就了一个集浪漫、激情和狂欢于一体的美丽西班牙。

    此次西班牙之旅是以“马德里、科尔多瓦、格拉纳达、巴塞罗那”为主线的深度访学之旅,本项目寓教于乐,课堂与游览巧妙平衡,游览安排紧密围绕课堂教学安排,注重在实际探访中增进大家对西班牙的深入了解。除了讲座和机构访问,与当地buddy一起沟通交流品美食,还将访问各具特色的西班牙中部、南部和地中海区域。

  

    一起来畅游阳光之城西班牙吧,现在是不是已经心往神驰了呢?!还等什么呢?和我们一起,来西班牙吧,这里温柔的微风,明媚的阳光,都足以愉悦你一整天的时光。这里不需要沉重,这里不需要焦急。需要的,只是珍惜眼前的风景。跟随着西班牙吉他的轻快节奏,跳跃在这片充满迷人魅力的土地上吧! 


项目时间:116---127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1030号下午5点前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64492121

邮箱:studytour_uibe@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咨询/报名:西班牙+学院名称+同学姓名

具体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 http://geec.uibe.edu.cn/dqyx/hwyx/hjyx/268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