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格鲁吉亚总理来访筹备工作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4

关于召开格鲁吉亚总理来访筹备工作会的通知

为拓展和加强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应我校邀请,格鲁吉亚共和国总理加里巴什维利先生(Irakli Garibashvili)将于911日访华期间,来访我校,并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发展丝绸之路伙伴关系——格中合作与远景展望”的主题演讲。期间,我校拟授予加里巴什维利先生荣誉教授头衔。为确保总理来访顺利开展,决定召开筹备会。具体内容如下:

一、会议内容:格鲁吉亚总理来访筹备工作分工

二、会议时间:201597日(周一)下午3:30

三、会议地点:行政楼226

四、出席领导:赵忠秀副校长

五、参会部门:

国际处、人事处、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学院、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英语学院、外语学院、经贸学院、商学院、国际经济研究院、WTO研究院。

请各部门派一位中层干部参会。

我校还将于9月19-21日举行重要的国际会议暨2015年北京洪堡论坛,相关会议动员和分工也将在此次会议上部署安排。

 

国际处

2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