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欢迎我校学生申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项目攻读该校博士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4

各位同学: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是我校友好院校,该校日前来信,欢迎我校学生申请“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项目,赴该校攻读博士。来信如下:

    2011年2月左右,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奖学金项目就开始接受报名申请了。我校欢迎贵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学生到我校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详情请看附上的三个附件,分别为1.招生通知;2.招生专业列表;3.申请表格。希望能把相关信息放到贵校的网站上,或者传达给感兴趣的学生。

   我校全称: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Universitat Autònoma de Barcelona) 简称:UAB。网站地址:
http://uab.es/ 。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联系研究生部培养办办理学校推荐手续。电话:64496802。

   附件:

1. 招生通知:2_20110107080118_VUFCJUNFJUY3JUIwJUUwJUQxJUMwJUIwJUNEJUM4JUZCJUMyJURFJUM0JUM3JUQ3JUQ0JUQ2JUNFJUI0JUYzJUQxJUE3Q1NDJUQ1JUQwJUM5JUZBJUNEJUE4JUQ2JUFB.doc

2.招生专业列表

2_20110107080118_VUFCJUNFJUY3JUIwJUUwJUQxJUMwJUIwJUNEJUM4JUZCJUMyJURFJUM0JUM3JUQ3JUQ0JUQ2JUNFJUI0JUYzJUQxJUE3JUIyJUE5JUNBJUJGJUQ1JUQwJUM5JUZBJUQ3JUE4JUQyJUI1JUMxJUQwJUIxJUVE.xls

3.申请表格

2_20110107080101_VUFCJUIwJUNEJUM4JUZCJUMyJURFJUM0JUM3JUQ3JUQ0JUQ2JUNFJUI0JUYzJUQxJUE3JUIyJUE5JUNBJUJGJUM5JUVBJUM3JUVCJUIxJUVEJUI4JUYx.doc

                                         国际处
                                        201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