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实习» 通知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香港浸会大学 2013“全球化”暑期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3-07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香港浸会大学

2013“全球化”暑期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我校与香港浸会大学(http://buwww.hkbu.edu.hk/eng/main/index.jsp )合作举办“全球化”暑期学习项目第四期,即日起面向广大本科生招生,欢迎广大同学尤其是学业优良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项 目 说 明

1. 此项目可申请我校海外留学专项资金资助

2. 顺利完成访学项目的本科生,依教务处规定,可以替换认知实习1学分。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我校海外留学专项资金全额或部分资助,由学校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海外留学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审核,确定资助名额;其他学生费用自理。

 

一、项目时间:2013年 7月21日-7月27日

二、项目内容:详见日程安排

三、参加条件

1、额定人数40人

2、我校统招本科生均可报名

3、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乐于沟通交流,具有团队精神,独立生活能力强

4、在校成绩优良,无违纪违法记录

5、身体健康

6、所有活动,全体队员统一行动

四、费用

1.项目费:每人2000元。

包括讲座费、资料费、参观费

 2.住宿费:每人1000元(学生宿舍,双人间,可上网)

 3、往返旅费:北京-香港间交通费,学生可自行往返

(火车单程时间约24小时,往返费用约1200元;按实际票价收取)

4. 旅行意外保险: 每人200元

五、办理程序

1.报名时间: 3月12日到14日(周二到周四)

(1)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出境申请表(港澳台)》,1寸免冠照片1张;

由学生本人填写,所在学院审核盖章后将申请表交至行政楼126办公室(电话:3219)。

(2)需要资助的同学,填写资助申请表及所需材料,提交教务处。有关规定及表格下载见教务处网站。

2.面试时间:3月28日(周四)下午1:00,行政楼161会议室

学校根据个人提交材料以及面试结果确定人选,4月11日(周四)公布录取名单。

3. 全体缴纳项目费住宿费保险费用:4月18日(周四)下午1:00行政楼161会议室,学生因个人原因取消的,不予退还;

4.办理赴港通行证(5月20日以后办理):

(1)学生自行按规定时间到保卫处办理户口卡借出手续。

(2)学生自行到北京市出入境管理处办理赴港通行证,以自由行身份申请。

(在香港时间为2013年7月21日到27日)

5.准备出行:6月6日(周四),行政楼161会议室

国际处进行出行前培训,学生提交赴港通行证复印件;通知购买火车票。

6.返校:项目结束后,所有学生撰写项目总结.

8月6日之前发至邮箱:lsf06@sina.com

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以上内容,关注国际合作交流处以及教务处网站!

六、项目咨询联系方式

    报名:行政楼126办公室

电话: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