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实习» 通知公告

2012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第二批选拔开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25
以下为转发的留学基金委给我校国际处的来信,通知开始进行区域项目的第二批选派。请根据通知精神尽快报名,此次报名不必提交纸质材料:
 
 
各位老师:

    您好。《2012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第二批选拔及受理工作事》的通知2_20120525140507_JUM3JUY4JUQzJUYyJUNEJUUyJUQzJUVGJUI1JURBJUI2JUZFJUM1JUZBJUQxJUExJUIwJUNFJUNBJURDJUMwJUVEJUI5JUE0JUQ3JUY3JUI1JUM0JUNEJUE4JUQ2JUFB.pdf现发至您的邮箱,请查收,并请及时着手组织候选人进行网上申报工作。此次申报,我委不再接收申请人的纸质材料,请申请人务必根据材料清单准确上传自己的材料,如有缺漏,无法接收补交材料。

    非学生类申请人和学生类申请人网上上传材料清单如下(注:学生类非学生类系根据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在外留学期间的留学身份界定,其中学生类系指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插班生等,非学生类系指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进修生短期研修生等):

   非学生类材料清单如下:(详细情况请查阅http://www.csc.edu.cn/Chuguo/9f51382afbb24808b5bdd710d9c14a6e.shtml ):

1.身份证;

2.正式邀请信;

3.外语水平合格证明;

4.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5.高研材料(高级研究学者申请人须提交);

6.获奖证书(如无,可不提交);

7.主持或参与国家重大工程、重点学科和研究基地、重大科研项目以及国际学术交流合作等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无,可不提交)。

学生类材料清单如下:(详细情况请查阅http://www.csc.edu.cn/Chuguo/7c299ce78b7640009e029423244a65af.shtml ):

1.身份证;

2.正式邀请信/入学通知书;

3.外语水平合格证明;

4.成绩单复印件(自本科阶段起);

5.学习计划(外文);

6.国外导师简历(如未分配导师,可不提交);

7.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不提交);

8.收取学费明细表(申请学费资助人员须提交);

9.两封专家推荐信(申请学费资助人员须提交);

10.校内评审意见表(申请学费资助人员须提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留学基金委规划部

                                                                                                                     201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