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实习»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留学法国说明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5-04

  为了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国外高校的了解,更有针对性地报考国外研究生项目,我处联合就业指导中心和有关学院,将在本学期陆续组织多场留学宣讲会。第一期邀请了德国文化交流中心(DAAD)官员就留学德国做了宣讲,第二期邀请了美国研究生录取指导专家介绍了如何申请美国高校研究生,第三期,邀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合法国驻华使馆教育官员来我校举行留学法国说明会,欢迎广大同学参加。

时间: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13:30-15:30

地点:求真楼招聘大厅

法兰西,一个浪漫的魅力国度,一个深造的圣地。这里不但是时尚弄潮儿的聚集地,也是世界顶级高等商学院的聚集地,拥有众多古老的公立大学和工程师院校。去法国读硕士,全部费用一年仅需6万元人民币。

 

到场参与活动即送法国进口松露巧克力,活动现场还有大奖抽取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