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实习» 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4-23

由学院推荐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同学请注意:

    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申报窗口4月20日已经开通,4月25日将关闭。请同学们务必在4月24日下午16:00前提交本人的网上申请,以便我处及时接收申请并在线填写审核意见,在4月25日前完成网申流程。

    为顺利完网上申请,今天16:00前必须做的几件事:

    1)向国际处送交加盖学院公章的书面推荐意见

    2)提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出境申报表

    3)在网上填写申请材料时,要求提交外语水平证明和邀请函证明。经与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组联系,项目组确认未获得外语成绩或外方单位邀请函的同学,可以扫描我校出具的书面说明作为该项的证明,请各位同学务必于今天到我处领取该证明。 

    完成网上申请后,请同学们打印自己的申请表,与项目指南要求的其他申请材料一起,按指南要求整理,于5月2日报送到我处,以便5月4日前统一报送到留学基金委。我处提供的文件有:学校出具的推荐公函、打印的学校评审意见表,将与学生本人准备的材料一起提交。

    特此通知。

                      国 际 处

                     2012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