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实习»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短期交换项目初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9-30

一) 经贸学院三语项目、外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同学、申请德国Karlshochschule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的同学请按照对方高校对交换生的要求准备对外申请材料。10月10日12:30-13:30 到行政楼一层会议室听取指导、领取外方申请表。

二)父母或其中一方提供资金的,请开具其本人名下银行存款证明、愿意提供资金的声明信(中英文)、出资人所在单位抬头纸打印的中英文在职和收入证明,须写清该出资人在单位就职的开始年份、现职务、月收入或年收入,有单位人事部门或者办公室负责人签字,注明证明人的身份、姓名、有效联系方式,盖单位公章,以便使馆联系。

三) 参加了9月29日面试的同学:

根据各位面试的表现、所提交成绩单等材料的综合评估,以下同学通过初选,拟向卡尔顿大学推荐:

1)国际关系学院

邴雪 本科生 200955029 国际关系学院 GPA3.4

2)商学院

刘佳琪 本科生 200906245 财务管理 GPA3.25  
黄祎骏 本科生 200906181 工商管理 GPA3.36

3)国际经贸学院

高瑞欣彦  女 本科生 200901351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GPA3.17  IELTS 8 CET-4 618

最终录取结果由加方做出。通过初选的同学可登陆 http://www1.carleton.ca/isso/new-students/incoming-students/, 按照要求准备申请材料,于10月14日17:00前交到行政楼128.

商学院未入选同学请准备参加学院其他项目的面试。

其他同学可重新考虑荷兰汉恩大学阿纳姆商学院项目或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项目(仅面向经贸学院和商学院),也可选择访问学生项目。由于多数北美大学春季开学较早,建议大家申请代顿大学和罗约拉大学项目,这两个的开学时间与我校校历匹配较好。

特此通知。                               

                                  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