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实习»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春季海外学习项目资格复核等后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9-28

各位申请者:

    2012年春季海外学习项目报名已经截止。现就资格复核等后续工作通知如下:

1. 对等交换项目于9月29日,等候地点:行政楼161。时间13:30-14:30。请准时参加。

2. 经贸学院三语项目遴选由学院进行,名单已经报送国际处,请同学们自行准备英文简历、英文成绩单、英文在读证明,在10月15日前交到国际处交流科(行政楼128)。

3. 需要向对方学校支付学费的访问学生项目,请直接按照对方大学对方问学生的要求进行英文版的申请材料准备。

Ø  罗约拉芝加哥大学项目向英语学院王瑾老师咨询(电话:6449 3752) 和提交对外申请材料。

Ø  迪斯尼项目向经贸学院安丁丁老师(电话:6449 3570) 和提交对外申请材料,并准备参加网上考试。

Ø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和河滨分校项目请向国际处交流科(行政楼128)提交申请材料,汇总转交加方代表。

Ø  其他访问学生项目,请向国际处交流科提交申请材料。

4. 资助

Ø  针对本科生的资助在教务处,目前只针对国际处举办的短期项目。

Ø  研究生的资助请咨询研究生部培养办。

Ø  商学院向本院学生提供学院资助,请访问学院网站了解相关政策。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