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实习» 通知公告

关于美国天普大学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本续硕项目开始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2-27

各位同学:

  我校于2011年11月与美国天普大学签署协议,开展三个学生交流项目,第一批学生即将于2012年秋季派出,2012年3月1日前申请材料要送达美方,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尽早准备,于2012年2月20日-2月27日16:00前,请将我校学生出境申报表2_20111227131203_JUI2JUQ0JUNEJUUyJUJFJUFEJUJDJUMzJUMzJUIzJUQyJUQ3JUI0JUYzJUQxJUE3JUQxJUE3JUM5JUZBJUIzJUY2JUJFJUIzJUM5JUVBJUIxJUE4JUIxJUVE.doc、美方要求的全部申请材料送达我处交流科(行政楼128),参加本续硕士项目的学生还必须在2012年3月1日前在天普大学网上完成在线申请。

  未达到我校对派出交换学生的基本要求(GPA3.0及以上,无违纪、欠费、挂科、身体健康、所在学院和监护人同意)、未达到天普项目要求的入学条件、逾期申请或申请材料不完整的,学校将不予推荐。

  以上项目的具体情况请关注我处海外学习项目指南栏目,并登陆天普大学网站查询。

  天普大学交换生项目与其他交换项目一同遴选,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