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实习» 通知公告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12-14

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简介

Study Abroad Foundation(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是我校正式的校际交流生项目,通过该项目,大三以上(包括大三)的学生可以前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普渡大学、英国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近50所名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专业不限,并可跨系科选课。交流期间,学生将成为海外名校正式注册的学生,学习结束后获得该校官方成绩单。学生可凭借成绩单将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拿回国内学校进行冲抵和转换。学生将在不影响正常毕业的情况下,获取一段海外留学经历。该项目学术性和专业性极强,学生可极大扩展国际化视野,并为后续学术发展或申请国外研究生打下坚实基础。

SAF(Study Abroad Foundation)海外学习基金会成立于2000年,是一个国际性非营利高等教育交流机构,总部在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市。SAF以服务大学和其学生为首要任务,促进大学生国际交流,从而提高大学和其学生的国际化程度。SAF相信大学给予学生高水准的海外学习机会,将会赋予学生的跨文化视野,塑造成功发展所必需的优秀个人素质,并使其最终能够反馈国家和社会。SAF现与全球120家高水平院校进行合作。合作高校覆盖13个国家和地区。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会从学生前期的项目咨询、项目申请、签证申请、行前指导直到学生回国后的学分转换等环节提供全程的一站式服务,从而最大程度的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学生顺利完成交流交换学习。

报名截止日期

2012年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日期: 2012年3月15日(请在该截止日期前提供所有申请材料)

SAF及所提供的各类项目信息,可在SAF中文官网获得:

SAF中文官网网址为: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

SAF部分海外会员大学列表

哥伦比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范德堡大学

普渡大学

爱荷华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

爱丁堡大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SAF网站: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

项目申请材料包括:

  1. 在考试中心办理TOEFL或IELTS成绩寄送,以快件形式直接或寄送至SAF总部,确保在SAF总部可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收到成绩。
  2. 办理校内“本科生国际交流”有关申请手续,获得批准。各大学的学生可在“会员大学学生专区”找到本校校内申请手续。
  3. 在线填写SAF国际项目申请表,其中包括师长推荐信、选课等信息。
  4. 在学校有关部门开具三份英文版、一份中文版官方成绩单(两份英文版成绩单递交SAF,自己留存一份英文版成绩单和一份中文版成绩单供签证使用)。海外院校可接受百分制的成绩单,无需自行转换。成绩单无需另行公证。
  5. 办理护照,递交护照复印件。(护照请尽早办理)
  6. 递交 6 张护照照片。
  7. 一份银行存款证明。请开具冻结日期至5月30日(秋季学期入学)的银行存款证明。在银行存款证明冻结期满之后,请继续在银行帐户中保留该笔存款,以便为之后准备签证申请材料时开具新的存款证明,以符合各领馆签证方面的要求。
  8. 在递交报名材料的同时,申请者需交付:SAF项目报名费和保证金:报名费150美元(不可退)、保证金1500美元,缴纳方式:SAF项目报名费和保证金共1650美元,通过电汇直接递交SAF总部。

SAF面向同学进行电话咨询、QQ咨询及当面咨询。如需当面咨询,请于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6点,前往SAF中国项目办公室进行当面咨询。如周末需要当面咨询,请提前与SAF联系预约。

SAF国际项目北京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9511室,100875
电话: (010) 58803886 / 58803887

电邮: helen.zhang@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主页: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