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实习» 通知公告

关于“SAF国际交流项目”2012年春季学期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6-22

关于“SAF国际交流项目”2012年春季学期报名的通知

2012年春季学期“SAF国际交流项目”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有意报名的同学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及时报名参加托福或者雅思考试。

建议托福/雅思考试时间

建议有意申请2012年春季学期的同学在2011年8月底之前完成考试。

提前申请截止日期

个别学校有提前截止日期,具体情况如下:

-    范德堡大学:2011年9月1日

-    哥伦比亚大学:2011年9月15日

-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Carlson商学院:2011年9月1日

-    纽约大学水牛城分校:2011年9月15日

-    普渡大学:2011年9月1日

请同学们注意申请截止日期,并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递交申请材料。申请上述有提前截至日期的海外大学,托福/雅思考试需在7月底之前完成。

SAF会员大学及申请条件一览表

http://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china_applications/china_applications_information_table.php

SAF国际交流项目简介

SAF国际交流项目包括“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及“SAF高端实习项目”。

  • 海外名校交流项目:学生可以前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普渡大学、英国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近50所名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专业课程交流学习,专业不限,并可跨系科选课。学生可成为名校注册学生,获得官方成绩单。我校承认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可冲抵各类学分,包括专业必修,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并获得国内大学学位。
  • 高端实习项目:面向于大三、大四或研究生学生,使学生获得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及英国伦敦地区为期一学期的高端实习机会,提高个人竞争能力。实习所获学分可根据我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转换。

联系方式:

SAF国际项目北京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9511室

电话:010-58803886 / 5880 3887

电邮: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主页:www.studyabroadfoundation.org/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