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寒暑期班、短训班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实习» 海外学习项目指南» 寒暑期班、短训班

2011年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企业管理国际暑期班指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2-21

International Summer Institute for Business Management(ISIBM)

企业管理国际暑期班

项目时间:2011年8月1日-19日(3周)

项目结构:

两个模块的课程(各39学时,加方各给3学分,我校各认2学分):

Ø  Module 1:Business Communication

Ø  Module 2: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ntrepreneurship and Service Management

集体活动(维多利亚岛内):http://gustavson.uvic.ca/international/short-term/summer_studies/activities

项目费用:$3695 含项目期间的课程和集体活动费用以及食宿

其余费用:

Ø   办理护照、签证费用

Ø   中国-维多利亚之间往返旅费(需在温哥华周转)

Ø   保险

Ø   个人消费

更多信息: http://gustavson.uvic.ca/international/short-term/summer_studies/isibm/

主办单位简况: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与我校有多年学生交流关系,是加拿大中型大学中的佼佼者。维多利亚大学设12个学院,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是集教学和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不断创新的管理团队,在国际上多次获奖,享有盛誉。

申请(3月21日-3月31日):

1. 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出境申请表

2. 填写提交ISIBM申请表2_20110221150243_MjAxMUFwcGxpY2F0aW9uZm9ybWFuZGd1aWRlbGluZXM=.pdf

3. 3月 31日前将出境申报表(学院院级领导批准并盖公章)、ISIBM申请表、两张护照照片、护照复印件提交到国际处(行政楼128)

4. 4月份ISIBM发录取通知书,到国际处领取

5.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直接通过银行汇款学费给ISIBM办公室

6. 5月开始凭录取通知书、汇款回单和加拿大使馆要求的其他材料申请签证。

7. 6月,签证通过后向教务处提交出国修读课程申请表(见教务处网站文档下载专区),原件本人保存,复印件留教务处备案。

签证:

加拿大短期居留签证(6个月以下访问或学习均发放此类签证)
维大出具录取证明并协助准备申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