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活动预告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预告

关于举办“2016全球价值链北京讲习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9
各相关单位:
       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UIBE)、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CAITEC)和斯坦福大学国际发展中心(SCID)联合举办的“2016全球价值链北京讲习班”(Global Value-Chain Training and Research Workshop)将于2016年7月18日—7月22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主办方邀请了Pol Antràs、Gary Gereffi、 Andrew B. Bernard、Peter Schott、Haim Mendelso、Mark Rozell、孟渤、魏尚进、王直等数位世界顶级的从事价值链研究和教学的专家、教授亲临授课并与学院互动答疑;同时,讲习班安排有专家指导的计算机实操课程,以及企业参观,授课语言为英语。讲习班的目的是培养从事价值链研究的中青年专家。
       此次讲习班得到了商务部的关怀与指导,商务部钱克明副部长将莅临致辞,并与学员进行直接交流。
       研讨班名额限70人,欢迎国内外有志从事相关领域研究、教学工作的中青年学者积极报名参加。每位参加学习的学员需缴纳6000元人民币(或970美元)注册费。主办方将提供一定数量(最高为5000元人民币)奖学金名额。主办方提供午餐、晚餐和相关学习材料。讲习班期间的住宿、交通等由学员自行解决,讲习班授课地点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内。
       申请者请于2016年5月31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主办方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和研究资历等条件加以遴选,待确定听课人选后通知本人。
       讲习班课程安排见附件,有关主讲专家教授的简介及其他相关资料将适时发布于以下网址:
      
http://rigvc.uibe.edu.cn
       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电话:010-64494361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
wangran@uibe.edu.cnwangranuibe@126.com

附件:2016年GVC讲习班报名表
           2016全球价值链北京讲习班日程安排(中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