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国际教育咨询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咨询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提供的学习和研究奖学金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2-08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http://www.daad.org.cn/home.htm)提供的学习和研究奖学金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为希望前往德国攻读博士或做进一步研究以及进修的人员提供资助。各个学科领域内的硕士毕业生、学者和研究人员均可提出申请。申请者提出申请后,独立的评审委员会将会对申请者的成绩、项目方案的可行性和目标做出评定,选拔出奖学金获得者。奖学金获得者在完成在德国的研究计划后应返回中国。

    申请者应具备良好的英语知识,在申请时对申请者的德语水平没有要求。

    全部申请材料请寄至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驻京办事处,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提交的材料不予受理,材料不完整或在截止日期结束后寄出的申请同样不予受理(以邮戳为准)。就申请有关的问题请致电或发邮件至scholarship@daad.org.cn 垂询。(请注意各项目截止日期不同)

    资助项目说明2_20101208091215_NF8xX0RBQURTY2hvbGFyc2hpcFByb2dyYW1tZXM=.pdf  

建议关注以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