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国际教育咨询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教育咨询

德国教育信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3-18

德国驻华使馆网站文化专栏http://www.peking.diplo.de/Vertretung/peking/zh/06__Kultur/Studium_20DEU/Studieren__in__Deutschland.html

留学德国

• 为优秀的学生和访问学者提供奖学金资助。
• 全世界约有10%的海外留学生选择在德国留学,在大学和留学居住地已经形成了一个吸引人的国际交流环境。
• 德国是世界上的“出口冠军”,并且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贸易国之一的德国同中国保持着多种多样的经济合作关系。
• 德国位于欧洲的中心,毗邻九个国家。在德国留学便打开了整个欧洲的文化,科学和艺术发展的大门。
• 德国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条件和丰富的文化生活
• 同其他西方发达国家相比较而言,在德国的学习和生活费用相对合理。
• 德中两国的高校合作有着优良的传统。历经几代人的德国和中国之间的学生和学者的互换已经取得了丰厚的成果。

未来的德国会成为一个能为外国留学生提供有吸引力的学习和研究机会的留学国度。德国高校正致力于不断吸收来着世界各地有兴趣的优秀学生,并以此加强同整个世界,尤其是同中国的联系

中德文化网 教育信息 http://www.de-cn.net/ift/prj/bil/zhindex.htm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 http://www.daad.org.cn

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简称DAAD, 最早成立于1925年,代表德国231所高校和128个大学生团体,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教育交流机构之一。DAAD的经费由德国政府提供,是德国文化和高等教育政策的对外执行机构。

2_20100318080317_JUMxJUY0JUQxJUE3JUI1JUMyJUI5JUZBJUI4JUM1JUJGJUY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