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校园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多元文化校园» 校园风采

转发校园网新闻:赶英超美 谁与争锋:TAI英语风采大赛决赛激情上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2-23

    TA课堂在贸大众所周知,TA tutor的风采有目共睹,这些叱咤于讲台的tutor们究竟是怎样炼成的?12月12日,TAI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在视听中心精彩上演,让大家一睹这些未来TA tutor的风采。

   本场决赛由新东方口语听力教师张莹、招聘经理郝辰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语教师兰翠竹、马惠琴、Jonathan、Dyned软件开发方代表Katherine担任评委。参加决赛的选手分别是来自国际商学院的彭楸洋、彭康迪、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范蓉、金融学院岳旸、保险学院邓力恒、庄亦洋和外语学院梅嘉玲。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国际商学院的彭楸洋夺得了一等奖的桂冠,邓力恒、范蓉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庄亦洋、梅嘉玲、彭康迪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彭楸洋、庄亦洋、邓利恒和岳旸则分别摘取了最佳语音奖、最佳台风奖、最具人气奖和最具潜力奖四项单项奖。

    详见: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10_article.php?articleid=13346